page-headers-reuzel-products.jpg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【Reuzel】四種顏色髮油的使用心得

髮油分成『水洗式髮油』、『油性髮油』

 

其中水洗式髮油包含 『紅豬油』、『藍豬油』

reuzel-high-sheen-pomade.jpg

blue-water-soluble-heavy-hold-4319.jpg

先從味道開始講好了

紅豬油的味道有點像奶油味道,藍豬油則有點痱子粉的味道

個人是覺得藍豬油的味道比較濃,假如今天噴的香水也是比較濃烈的

兩者味道搭起來會變得很詭異

 

再來就是定型力的部分,基本上紅色 藍色

我個人覺得是一樣的東西,只是味道不一樣

水溶性髮油優點就是好洗,缺點就是沒有油性髮油持久

而且碰到水基本上就走針了

 

 

再來就是油性髮油『粉紅豬油』、『綠豬油』

pomade-pink-grease-heavy-hold-pig-4060.jpg

pomade-grease-medium-hold-green-3433.jpg

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綠豬油的地方已經很少了

你問我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~

雖然綠豬我沒用過,但我覺得應該只是差別在味道而已

粉紅豬油的味道有點類似野莓的味道

所有豬油裡面我最喜歡就是粉紅豬油的味道了!!!!

再來就是定型力的部分

粉紅豬是豬油裡面 定型力 最強 最強 最強的

【因為很強所以特別強調三次】

到底有多強?

打球流汗不太會變形、下雨天被淋到、安全帽壓過、風吹

基本上你只要有梳子,都可以再從新碩型

唯一缺點就是很難洗,真的很難洗

當然我也聽過因為這是天然的髮油,所以不用洗太乾淨也沒關係

因為還可以保養頭皮??!!!

1414125832-748672379_l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因為每天都是梳油頭上班,但是下班又很懶得洗

所以我研究出來了一個方法

少量的藍豬油打底,再抹粉紅豬油

除了光澤度夠之外,定型力也很夠

到晚上洗頭的時候也比較好洗

 

想要嘗試油頭的朋友們不妨到我們店裡走一趟

↓↓↓↓↓↓

 

RoomAge Beauty Hair Salon

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38號
No.38, Dajhong St., Tamsui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5156, Taiwan (R.O.C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omageHair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